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与对面楼帅哥浴室里的疯狂
2019-01-12 11:23:2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现在回想起来,那一刻我因为过度惊诧而没能充分感知那片生机勃勃的热土,和里面腾空而起的巨龙。我只是本能地抓住它,感觉到它不知从何时开始已经血脉喷张、耸立在那里。很烫、很大、还在以脉搏的节奏颤动,印象深刻的是头部边缘的棱角——那是太过jian ting才会出现的。我握着,不敢说话,几秒钟后我逐渐意识到what‘s going on后,脑子才逐渐恢复运转,那时有一句话蹦入脑海——

操,我也有今天啊!

我从后面抱紧他,如同我YY了很多次那样,让他的后背、PG紧紧地贴着我的胸膛、JJ.同时左手在热切地抚摸它,在头部回旋,在茎部游走,从头部到茎部到根部,我越来越真切地感受到他和他的它的热情,像一团烈火。甩掉了搓澡巾的右手,开始在他的胸部、腰部滑动,感受小凸点的倔强、肌肉间的沟壑和起伏。仿佛右手是一辆越野车,在一片连绵起伏的山地上奔驰,充分感受它散发出来的力量与生机。

那个过程中,我的JJ紧紧地顶着他的PG,而他也没有闪躲,反而仿佛是配合似的,向后发力,让它们更加地严丝密合。他起先没有声响,后来开始发出低沉的喘气声。我凭借自己多年的经验,果断地抓起浴室的橄榄油,倒了一些在左手上,然后紧紧握住他的枪头,在橄榄油的润滑下,手可以360°自由回旋,集中一切火力刺激枪头。我知道这样的刺激是可以爽翻天的,果然他的喘息声越来越大,节奏也随着我的动作越来越快。我的右手也能感受到他的胸肌也越来越紧绷,仿佛皮肤下面是一具希腊雕塑。

就在剑拔弩张之时,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门铃响了。那个门铃的声音,仿佛早上的闹钟,把我们从刚才的迷乱中惊醒了。他突然停止了喘息,有些闪躲地往前倾了倾。我猜测他醒了,也赶紧收手,一边心里恨恨地咒骂,一边默默走出浴室去开门。

是快递,我在淘宝上买的东西送来了。签收了东西,我也不敢再轻举妄动了。就躲在阳台上抽烟。隐约中能听到里面哗哗的水声,想到他很快就要出来了,一时还不知道怎么去面对。心里在反复琢磨刚才的一幕,到底是谁先搞谁的?想来想去想不清楚。这时,浴室门开了,他穿好衣服走出来了,脸红扑扑的,我尴尬地不知道说什么好,反而是他先开口:我洗好了。

然后他要帮我收拾浴室,我说不用了,你留着我来弄吧。于是他就告辞了。等他一走,我就弄好拖把,进去浴室拖地。

谁知我一走进浴室,就看到一个令人害羞的东西。

深蓝色墙砖上有JY.一定是他刚才刹不住车S了。看角度和高低应该就是他刚才的位置,不过他是什么意思?怎么不用水冲掉,还是没有看到自己S在墙上了?JY已经沿着墙壁慢慢往下流了一长截了,我看着它发呆,然后鬼使神差地伸手去沾了一点放在了嘴巴里……

咸,腥,浓。(请结合德芙巧克力广告中猪脚吃了一口巧克力后那种YD的表情联想)

过了好久我才感觉有点冷,才意识到自己还只穿着那件贴身的t shirt,能不冷么。从YY中清醒过来的我,趁着精神高潮过后的不应期,就开始淡定地收拾浴室,擦掉墙上的JY,拖地。这时拖把突然从马桶后面的地方带出来一个东西,我定睛一看,

是一个套套,包装好的。

我肯定没有这款套套,那么,难道是他落下的?什么意思?来洗澡还带套套,而且还落在别人家?我百思不得其解,拿着套套迷茫地走出了浴室,回想起这件事情的始末,突然心里充满了十万个为什么。

- 为什么他会把衣服袋子落在浴室外面?毛巾、澡巾和换洗衣服都是最重要的东西,再怎么丢三落四的人也不会这么迷糊吧?

- 为什么他会让我帮他搓背,还默许我的小动作?

- 为什么他突然性起?

- 为什么要S在我家墙上?是故意的还是不小心?

- 最重要的是,为什么他的袋子里装着套套?还落在我家??

我喝着酸奶,脑子高速地旋转着。却想不出所以然来,但是我心里逐渐有一个感觉,那就是,今天这事儿,说不清楚谁先搞谁,再说,一个巴掌拍不响,他也一定有蹊跷。

昨晚他突然来我家了。就是我发完最后一个帖子没多久,我都准备差不多睡了的时候,有人敲门。打开,是他。有点尴尬又有点高兴,就笑着说:怎么了?

他说:你家有开水么,我想泡完泡面吃。说着就扬了扬手里的两盒面。我说你进来吧,我看看。然后一边去找热水瓶,一边问他,你没吃晚饭啊?他说:不是,我晚上临睡前要吃点泡面才行。

我心想那你身材咋维持的那么好呢,不过嘴上没说。热水瓶里没有水了,刚才被我洗脸洗脚都用掉了。我就说你等等啊,我去给你烧水,很快的。

然后他就跟着我来到厨房,我烧水,盯着水壶不做声,他就在旁边准备泡面。“你吃么?我还给你带了一盒。”他正要去拆第二盒的时候问,我说不吃了,我怕胖。

然后水就烧好了,给他泡上,他说了谢谢就端着要回去了。我又很贱地脱口一句:

要不你吃完再走呗?

他听我这么说,就说:也好,端着烫手。

8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