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与对面楼帅哥浴室里的疯狂
2019-01-12 11:23:2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他捂着杯子不肯要了,说:这酒看着不怎么样,怎么喝着挺上头的啊。我这会儿晕晕乎乎的。

我一看,他脸真的挺红了。其实黄酒好像后劲比较强,一般北方人刚开始喝还觉得没什么,不过等后劲一上来,也招架不住的。

我就说:你看这就剩这么一口了,不喝也浪费了。要不咱俩一人一半吧。说着就不由分说地倒了一半给他。然后说:待会吃点汤圆就没事了。

他也没反对,红着脸把那杯也喝了,这下,连带脖子一起更红了。

到差不多9点多的时候,终于吃完了。其实到后面就是聊天、喝酒了,菜是早早地吃完了——看来他饭量还不错。他要帮忙洗碗,我说别了,你是客人,乖乖坐着吧,看电视吧。(这次没让他动电脑)

然后就扔下他去厨房了。其实我在洗锅的时候,心里还在纳闷儿,吃了一晚上的酒菜,聊了天,我还是不能确定他到底是直还是弯。

如果说是直的,那那天是怎么回事?如果是弯的,又好像太过阳刚了一些。

这么洗好,回到房间,却看到他直接在沙发上睡着了。

我是真的囧了,没想到他酒量这么不好。刚才的确有故意劝酒,但是也没想着把他弄睡着啊。你说这,这,这,人都睡着了还能干什么呀。再说,汤圆还没吃呢。

事已至此,我只好电视声音调小,拿了一条毯子给他盖上,把取暖器打开对着他。刚喝了酒,可不能着凉。然后转身又回去煮汤圆去了。

我这真是忙忙碌碌一晚上,竹篮打水一场空~~~

在怨念的情绪中,煮好了汤圆。其实我根本不爱吃汤圆,要不是他,我肯定都不过这个元宵节的。现在可好,直接睡着了。心里不痛快,但还是端着两碗汤圆进屋了,我轻手轻脚地吃掉自己的,然后很无奈地看着还在睡的他,轻轻碰了碰他的胳膊,说:诶?

没反应。

又碰了一下,靠近他稍微大声点说:吃汤圆啦~

还在睡,而且整个人都开始歪斜着要倒在沙发上了。

完全没反应。于是我当机立断,在他脸上快速地亲了一口。哈哈哈哈。

看他歪斜在那里挺不舒服的,我就把他轻轻地放平。帮他把球鞋脱了,脚放上沙发,被子盖盖好,泡了一杯茶,等他醒来后给他喝。

当时真的没啥邪念了,就觉得他睡在那里,特可爱,然后很想好好照顾他——至少在这个晚上。

安顿好他后,我就去洗澡了。等我洗好回来后,发现他傻傻地坐在沙发上。看我进来,赶紧起身,不好意思地说:我是不是睡着了啊?

我调侃他:是啊,没喝几杯就倒了。呵呵呵。

他红着脸说:真是太丢人了,我都忘了是怎么睡着的。然后看了一下表,就着急地说得回去了。

我忙拦住他,说:汤圆还没吃呢。然后让他乖乖坐定,我又去把汤圆热了一下,将就着吃几颗吧。

看他吃着汤圆,好像还是迷迷糊糊的,就觉得好笑,说:你说你要是在其他地方,这样估计要失身了吧。

他嘿嘿傻笑,然后又坏坏地说:反正我又不吃亏的,嘿嘿。

我一时被他逗的心痒痒,一激动就说:今晚更冷了,你怎么睡?

他想了想,很无奈地说:穿着衣服睡吧。

我说:你就没有个取暖器,或者电热毯么?

他说:没~~~~

我说:你今晚睡不好,明天上班又要打瞌睡了。就像你刚才睡着,也是因为你昨晚整宿没睡造成的~~

然后我不等他开口,就又说:这样吧,你把我的取暖器拿过去用吧。我房子不冷。

8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