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那英俊的亲叔叔(1)
2021-08-12 10:18:18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那天,我从公司下班,刚走过班马线,一辆红色的本田FIT小车就从身边擦身飞过,我赶紧跳上人行道,看见小车在前面不远靠边停了,下来两个女孩,其中一个对着我这边挥手,我四顾看看,没什么人,几个低头走路的,我边走过去边打量着,看到那个发型,我明白了,是那个酒吧里遇见的李莫愁,小样儿,还是个有钱人家的女儿。

走近了,发现原来另外一个是阿琦,天,要是哪天在大街上遇见,我绝对认不出是她,她穿着标准写字楼里的职业装,头她盘的一丝不乱,脸上修的非常精致,化着淡妆,露开的白色衬衣里,一条细白色的项链坠子衬上她那标志的脸型,完美极了。

都说在都市里,有很多两重性格的人,就是双面人,是真的哦,我正惊讶的看着她。旁边的莫愁早料到我会有这种表情。

开口说“傻眼了吧你,人家可是那栋楼里的高级文秘”说着指着那广州之前的第一高楼——中信大厦。

我没有说话,转眼看着她那标准的道士发型,眼睛移下来看着她圆圆的脸说“那你又是什么,李莫愁师姐。”

“你个小王八蛋,还这样叫我,我已经被它们笑了快一个月了。”说着指着阿琦。

“你住在哪里啊?我送你。”阿琦笑着说。

“不用了,我住很近的,这条街走到那十字路口,过了红绿灯,再过一条街走一会就到了。”我看着前面比画着。

“来吗,来吗。”莫愁边说一边把我推进车里。

“阿琦,车你自己买的,现在这种小箱型的要多少钱。”我真捞B,居然这样问。

“呵呵,你应该叫我阿琦姐,我的真实年龄大你很多,怎么了,你想买,还是你叔叔想买。我有个朋友在车行,可以给最优惠的价。”

“*健,你同你叔叔住啊?”莫愁插话了。

“是啊。”

“他没有女朋友么?”

我没有回答她。

“他长那么帅怎么会没有女朋友,喂,你叔叔很象那个韩国明星,叫……叫什么……演《蓝色生死恋》的那个俊熙的。叫什么来着?”莫愁唧唧咕咕说着。

“宋承宪吧?很多人这么说。”我瞟着努力思索的李莫愁说。

“对,对,对,就是他,哎呀,恩熙死的时候,我倒没有怎么哭,不过看到他伤心的样子,我的心都碎了,特别是他背着恩熙的尸体在海边赤脚的画面,我哭的稀里哗啦的,我多想他背着的是我啊。”李莫愁深情的望着远方的天空忘情的说着。

哈哈哈哈哈哈,我同阿琦姐被她说的忍不住哈哈笑起来。

“莫愁师姐啊,我看你是走火入魔了,”我在一边笑着说。

她没有接,还看着窗外的天空幻想着……

“左转还是右转?小健。”小琦姐在红灯处问我。

“右边”

“大概两百米转进路口直进,我在路口那里下就可以了。”

车停了,我下车。扬起手阿琦姐也正向我招手道别,看着后尾灯慢慢的消失红色,我忽然有一种感觉,也许我们之间会发生一些事。

回过头,看见提着公文包的叔叔站在小区门口眯着眼睛看着我,他也刚下班,我小跑过去。

“刚才那个是谁?”叔叔看到我从车上下来问我了。

“就是那次你带我去酒吧,同她跳舞的那个。”

叔叔紧锁了一下眉头,说不记得了。

“你肯定不记得了,仗着奶奶给你生了几份姿色,高傲着呢?酒吧里的那么多女孩子你记得哪个?看都不看人家一眼!”我调皮的说着然后开始拼命跑了。

“没大没小,看我不打烂你嘴巴。”叔叔一边说着一边提着公文包追过来。

呵呵,我已经跳进了正开着门的电梯,而且电梯门刚好慢慢的在关上

22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