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那英俊的亲叔叔(1)
2021-08-12 10:18:18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我下电梯到楼下时,发现U盘忘记拿,便反身上楼,当我打开门的时候,我预料的也是我不想看的,然儿它就那么赤露在我的面前,两个男人就那么赤条条的定在客厅里的沙发上,我呆住了,元斌仰躺在沙发上,两条腿搭在叔叔的肩膀上,叔叔弯膝在他面前,叔叔的大JJ一半还陷在那深深里面,一截裸露着,两个如此完美的雄性男体就这样露在我面前。

空气一时间好象停住了……

元斌慌乱的放下脚,站起来,下了沙发进了洗手间,叔叔的JJ滑出来了,还没有软,他没有看我,他那种表情我也形容不出来,我早就有预感,没有太惊讶,回房间取了东西,看看钟,快迟到了。

我关上门,对着客厅里说,“叔,我明白,我什么都没有看到,你放心。”

电梯已经下到一楼了,我还没有平静下来,叔真是G,老天,我们家是怎么了,是遗传么?小时候听村里老人家说好象爷爷手上有个哥哥怎么怎么的。

我努力掐断自己的思维,按住电梯门,它要关了,我得出去,我得去上班,我不能想那么多,也不应该让叔叔知道自己是,每个人的命中注定他得那么活,我走过街,走过红绿灯,转过头,18楼的窗台上时候有个人影……

我回过头,用双手用力擦擦脸,恢复了平静……

22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