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那英俊的亲叔叔(1)
2021-08-12 10:18:18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日子过的真快,转眼间就快到十。一了,叔叔去深圳出差还没有回来,说是三五天,都一个星期了,我放下东西走进冲凉房,打开热水器,居然没有煤气了,衣服已经脱了,我对着喷头一阵哆嗦。冲完就爬到床上去睡了,迷糊中听到门铃声。

我爬起来去开门,是元斌。

“你叔叔还没有回来啊?”他往里看了看。

“没有,你打他电话啊。”我说着,打着哈欠走去倒水喝。

“匡”只听见门一声关上,然后自己被一双结实的双手死死的抱住了,杯子掉在地上。

“你干什么!”我对着他大叫拼命挣扎着挣开,元斌1.83身材高大结实,我被他就这样扣着,两手被在后面被他摔在了床上。

天啊,电视里的**镜头居然在我身上上演。

“健儿!!健儿!!健儿!!你醒醒!”是叔叔的声音。

我睁开眼睛,原来是在做梦。

“健儿,怎么了?做恶梦了?”叔叔关心的眼睛看着我说。我什么都没说,扑到他怀里。

他一手抱着我一只手背在我额头量了下说“你有点发烧,来,你坐好,我去拿药。”

叔去客厅了,我拉开被子,我的妈啊,湿了有片。

听到脚步声回来,我赶紧盖好。

“什么时候回来的?”

“刚刚,一进门就听到你在大叫,说胡话骂人。呵呵,来吃药。”

我接过杯子,吞了药,倒在叔叔的大腿上说“叔,你以后能不能少出差?”

“傻小子,这事又不是我说了算。再说这是工作。来,睡吧,明天烧还没有退叔叔就带你上医院。”

躺下,叔叔轻手关上门,关上灯,迎着窗外的月光,我回忆着那个梦,为什么我被人SM还会有快感?封住头,直骂自己贱居然做这种梦……

22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