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那英俊的亲叔叔(1)
2021-08-12 10:18:18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下班回到家,打开门,房子里空空的,沙发上放着叔叔的公文包,鞋架子上他的拖鞋还放着,他回来过了。我放下包,拿出手机,那边是关机,冲凉,换上T恤,望向窗外,外面已经黑了,亮起了眩亮的霓虹,手机还是打不通,还是关机。

我下楼,打了个车,对司机说去**酒吧。刚走进去,被人拉过去,是上次跳舞的那个女孩子阿琦,她拉我坐在一张台前,另外还坐着两个打扮的很好看的女孩子,我四处找寻着。

“找你叔叔啊?”一个甜甜的声音传过来,我定睛仔细一看,哇,吓一跳,头发扎的高高的,脑子里立刻浮现《神雕侠侣》里面小龙女的师姐李莫愁的模样,我再看另一个,很斯文,长长的黑发,嘿嘿的眼珠子。这时候有两个男孩子走过来,请她们跳舞,李莫愁摆摆手说,我男朋友会吃醋的,然后用头弩着我,两个男孩子看了我一眼,走开了。“介绍一下啊,我的两个好姐妹,小路,阿霞。”

我礼貌的点着头,服务员走过,莫愁(小路)从他盘子里取下一杯给我。

“那真是你叔叔啊?看起来不大啊?不过很帅,超帅。”又是李莫愁。

“你看到他了?”我说着,抬头张望着。

“别找了,在那边!”莫愁说着用手指着一个灰暗的角落。

“他好象心情不好。”阿琦在一边走过来说。

“你怎么知道?”

“我们看了很久了,很多人过去同他打招呼,他都没有反应,一个人喝闷酒,不是心情不好是什么?他是不是失恋了啊?”莫愁几几把把的说着。

我正准备过去,被阿琦按下,李莫愁站起来搭着我的肩膀说“把电话号码放下。”

“干什么啊?哪有你这种女孩子,简直就是生活版的李莫愁。”

“哈哈哈哈——”三个人哈哈的笑的厉害扶着肚子。

“诺,卡片。我过去了。”

莫愁一把抢过,我起身走的时候,她还用小腿在我*后面推了一下。

我一边走一边回过头去做了个举起拳头的假动作。

绕过一张张桌子。

叔叔看到我,拿起酒瓶是手没有停下来,取了个新的杯子给我倒了一杯。他举起来就干了,又开始倒。

我按住他的手,对着他俊美的眼睛说:“叔,你别这样,其实我早就知道了,不管你是什么。在我心里你永远都是我的好叔叔,你做什么健儿都支持你……”

叔叔抱着我,紧紧的。我分明感觉到有一滴热热的东西滴进我的脖子,滑到后脊……

22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