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那英俊的亲叔叔(1)
2021-08-12 10:18:18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第2天,一觉醒来,妈妈发现晒衣服的竹篙上孤零零的那条裤子,噗的笑了,从那以后,每个星期妈妈都会杀一只鸡,汤都是专给叔叔的。叔叔开始长高了,长壮了。一天,我起床折被子,发现床上有两根弯弯的毛,不像头发,我同叔叔都是短发,我拿着毛问正穿衣服的叔叔。

“叔,谁的头发?”

他一看,然后一把夺过去,指着下面说,“这里的!”

我疑惑的问,“那里也长头发?给我看看”

“去去去,你以后也会长的。”

“我要看!”说着去扒他裤子,他正在穿上衣,来不急躲。

哇,看到了,一条白白的肉条抖在我面前他穿好上衣了,拉起裤子,拿起长裤子一边穿起来一边叫我快点穿衣服要迟到了。那天上课老师讲什么我都没有听进去,我脑海里全是他的JJ.连老师在黑板上用粉笔写字,我都觉得她在画叔叔那漂亮的长了毛毛的JJ.我的小学就在他们初中的后面,我4点半放学,他5点,我天天坐在打乒乓球的石桌子上等他,然后叔叔牵着我去取车,我拉着他的衣服学电视里骑马,然后他骑的飞快,一般路上都会碰到姐姐的,然后叔叔会叫她坐上来,姐姐挤着我,两个人就坐在狭窄的后座上,感觉自己象夹心饼干一样,特别扭。然后到家了。

叔叔很聪明,成绩很好,体育也好,我房间的墙上贴满了他的奖状,妈妈贴的,把我的明星画全封住了,说做榜样,叔叔人长的也很俊,用姐姐她那帮姐妹的话说,帅呆了。我的抽屉里放的全是女孩子写给他的信,他都没有拆过,到是我全看了,看到不懂的字,就拿着信跑去问他,他居然也回答我。呵呵……

日子就这样过着,叔叔考了全县第5名,去了县里的重点高中,那年他16,我10岁。那年暑假,我们又去奶奶那里避暑了,我跟着叔叔把牛放进山谷,来到河边,夕阳把天空照的很美,大山的倒影印在河面上,叔叔把衣服脱光了,那是我第一次看他的quan*体,天啊,多么完美,古铜色健康的皮肤,匀称的身材,夕阳照在他结实的胸脯,衬上英俊的脸,他回过头,我还在发呆,他说,把衣服脱了,我教你游泳。他一跃就进水了,打起很大的花。

那个夏天,我学会了游泳,他经常拉着我游到对岸,然后到中心我就不游了,趴在他肩头,让他背着我游,后来看电视才发现自己很像水族馆里的人驾着海豚,想想忽然觉得自己挺残暴的。

后来我慢慢长大了,叔叔也飞了,去了广东的中山大学。那年他19,我13,开始长大的年龄了。就在时候,父母生意遇到大问题,我们家几乎倾家荡产,父母去了邻海,我成了没有人管的孩子了,也许那年龄段的孩子很受些事物吸引的,我迷恋了网络。

我知道自己不可能上大学了,可是我竟然意外的收到了通知书,是2类专科,我把通知书撕碎了,拿着他们叫我复读的钱来了广东,进了深圳工厂打工。直到前年父母找到我接到广州,他们告诉我,叔叔也在广州,在银行上班,周末会来看我。我欣喜若狂……

相隔了这么多年,当他从的士上下来的时候,我呆住了,这是我的叔叔么?这个如此英俊逼人,带点酷酷的完美男人是我的叔叔么?他认出我了,把我搂住,说,长这么大了!你个死崽跑哪里去了?我的眼眶开始湿润,把头埋在他肩膀上,叔……

我再也不去工厂了,叔叔交钱把我送到培训电脑的地方,三个月我便去见习了,平面广告,叔说,你真聪明,我说,跟不上你。

叔在中信大厦附近住,他说首期借了我爸爸些,笑着说那房子我有份,我在附近上班,就住进去了,3房两厅,很漂亮的房子,很清雅的装修。

我同叔叔一起的生活又重新开始了……

22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