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30岁老男人和20岁小男孩的故事(二)
2020-03-03 15:45:26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我不计较钱有多少,这么些钱省着花我也觉得够了,毕竟现在妈妈赚钱养家太辛苦。姐姐就是比我强,能养她自己了,我怎么那么无能,还得妈妈养……不过,我到底还是个孩子,同学无意中的话有点伤害我的自尊心……有我这么惨的孩子么?”

“今天打电话回家,一是想听听奶奶、妈妈给我个生日祝福;二是……天渐渐冷了,我冬衣没带,想叫妈妈汇点钱让我在这里买,毕竟我们南方的冬衣在北京还不能御寒;可是听到妈妈说这几天生意不好,我就开不了那个口……”

确实,在我们这个城市,冬天不太冷,几乎一条外衣一件羊毛衫就可以过冬了,在北京这样是远远不够的。

我脑海里闪过一个念头,马上跟他说:“你们学生用农行卡的吧?”

“恩!”他可能被我突然这句话问得有点莫名其妙,下意识地回答。

“卡号多少?”

“干什么?”他警觉起来。

“告诉我!”

“你想干什么?”他好像有点明白了,“你不会是……”

我抢断他的话:“就是!”

“不!”

“如果你当我是你的朋友,就告诉我!”我很坚决,“权当我想送你的生日礼物,但不知道该买啥合适,就让你自己买!”后半句话确实是实情,我们这里也有这样送礼物的,虽然俗了点。

“不!”他还在坚持。

我灵机一动:“你等等,我放首歌曲给你听!”

擦擦眼,跑回书房,关上门,把手机搁在音箱前,打开播放器,放出音乐。是林志颖的《生日礼物》:

心中有一束花是我青春的那棵芽浇过泪水绽放着微笑慢慢张大陪你度过阳光和小雨陪你走过悲伤和甜蜜现在我将它永远种在你心房

永远有一句话写在岁月的旅途上用那真情雕塑的光阴让你珍藏不管未来需要多少年不管期盼还有多遥远现在我将它深深刻在你心田每个人都拥有祝福每个生日都有礼物如果没有昨日的知己明天的梦依然孤独无论你有多少个愿望不论你有多少个梦想我的礼物是我的心陪着你成长

“这首叫《生日礼物》,好听么?”我问。

“恩……”他似乎听得有点痴。

“别说‘不’了,好吗?我应该送你生日礼物的。我也希望‘我的礼物是我的心,能陪着你成长!’”我恳切地说。

“唉……”他不再坚持。

通过QQ,他发来了他的银行卡账号,还有一句话:“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不知道。我没觉对你有多好!”我还是拒绝回答。

“呵呵,你喜欢我吗?说实话…”

“轰”的一声,似乎有个巨响在我耳边炸开,然后化成一缕缕细细的声波,透过耳膜钻进心里,盘旋回绕。

喜欢么?喜欢么?喜欢么?

我突然心慌意乱、四肢乏力,软软的,软软的……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