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30岁老男人和20岁小男孩的故事(二)
2020-03-03 15:45:26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7、  “拉着我做什么啊?”那小子有点恼怒,甩开我的手,转了转手腕,许是被我拽疼了。

“哦,弄疼你了?不好意思,我刚不是怕你跟人起冲突么?”我有点歉意。

“还怕他不成?”这小子满不在乎地说,“我曾经练过拳击!”

“先生,今天我们是来打羽毛球,不是来打人的!”我好气又好笑。

“……我们是不是真去宾馆洗澡啊?”他小心翼翼地问。

我反问:“不去宾馆去哪里啊?难道你还有其他地方?要不咱们就这样直接回家?”

他挠挠头:“那……就去吧!”

显然,那小子有点犹豫。我知道他担心什么,但又不好明说,只好暗示一下:“放心吧!宾馆不是吃人的地方,保证不会少你一根毫毛的!”

他大概听懂了,当下也不说话,和我前后走进了宾馆大堂。

办登记手续的时候,那小子坐在大堂的沙发上,我偷瞄一眼,他在东张西望,有点忐忑不安的样子。我暗笑。拿到房卡后,我顺便在大堂的服务区买了两条毛巾,然后朝那小子示意一下,他就起身跟着我。

打开房门,小子带着包飞一样跑进卫生间,“砰”的一声关上门,还上了锁。

我苦笑一下,走过去敲门。

“干什么啊?”那小子瓮声瓮气地问。

“给你毛巾,这是我刚在大堂买的。用自己的卫生点……”

“哦……我今天还真没带毛巾……”他把门打开一条缝,接过毛巾,“两条?”

“怕你有洁癖,所以一条给你洗头,一条给你洗身体!我每次打球都自带浴巾的。”早看出你小子没带毛巾了,在场地上满头汗居然拉起身上的衣服擦。

“才没那娇气……”他不再说话,关上门洗澡,依旧上了反锁。

我没敢把房间空调开得很大,毕竟身上湿,怕不留神会感冒。然后开了电视,坐一边心不在焉地胡乱看着。

一会,那小子出来了,我扭头看他,见他换了一条橘黄的圆领耐克T恤,穿一条蓝色水磨的七分牛仔裤,把包往床边一搁,拿着毛巾擦头。

“喂,该你了!”他撅撅嘴,示意我去洗澡。

我拿出浴巾和衣服,往浴室走去。

他又喊了一声:“喂,你不怕我趁你洗澡,把你的东西都拿上溜掉啊?”

“那敢情好!只是有点小要求:顺便把我也‘拿’上一起溜掉吧!”我回头笑笑。

“切!还是那样老不正经的!”他不理我,继续擦他的头。

等我从浴室出来,那小子已经躺在床上看电视,听到动静迅速直起身子,恍然一种谨慎防备的姿势,还虎视眈眈地盯着我,似乎担心我有什么异样的举动。

KAO,不至于要这样防备我吧?难道还怕我吃了你不成?我摇摇头,走过去在另一张床边坐下。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