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30岁老男人和20岁小男孩的故事(二)
2020-03-03 15:45:26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10、日子匆匆,一个来月过去了,高校录取通知书也陆续到达。

那小子依然忙碌,但是也会不断通过QQ告诉我他行踪,和同学夜夜笙歌的日子少了,甚至连女朋友都不大陪:看来干事挺认真的。只是不知道那小子是否如愿上了那所大学,我没有机会问,他似乎也忘了说。

临近高校开学,我们这里酒店的生意就红火起来,大部分都是大学录取生摆谢师宴招待老师。那段时间老师们个个明星赶场似的连轴转着出席各种谢师宴,据说有的老师一听吃饭就怕起来,可是又不得不去,幸福的烦恼啊!

小子那些天都感叹着自己要忙着买礼物送同学,快“破产”了。

我打趣他:“你不是也要摆谢师宴的啊?那时候就全捞回来了。”

“哪啊?那么些礼物摆家里纯粹浪费……”他在视频里愁眉苦脸的。

你还知道浪费了?“那你和同学商量,要不直接送钱,要不送一些实用的东西。”我提示他。

“送钱?太俗了。送实用的东西?貌似价格也高吧?我们学生怎么消费得起?”他的眉头蹙得更紧了。

“笨!非得每人一样地送么?就不会几个人联合起来买?”怎么说我也是“老”人了,这点经验可是有的。

“哦哦哦哦,我怎么没想到呢?不过我已经送出去好多了……怎么办?”他高兴了一下又烦起来。

“孩子啊!你的脑筋怎么就转不过来?现在你只管跟几个要好的同学说,下次送礼物合买,他们肯定会赞成,收礼物的人不用说就更高兴了。还有,你不是没摆么?你现在改了规矩,到时候他们就按这方式给你礼物,你还用愁东西会浪费?”我一点一点开导他。

“恩。对了,我录取通知书也到了,就是那个学校的计算机专业。我爸说过几天就摆谢师宴,我们几个同学合计着到时候把班主任老师好好灌醉一次,前几次都让他躲过一劫了。”他眉开眼笑,我怎么觉得那么阴险。

“小心老师没灌醉你们自己倒先醉了!”我笑着。

他大笑:“有可能。前几次就是这样,我们同学都倒下牺牲了,老师却脸都没红,太失败了。”

“那你们这次好好准备,吸取前几次失败的教训,无论如何要干掉老师。”唉,幸亏他的老师没听到这话,不然肯定让我吃不了兜着走。据那小子后来说,他的班主任被他们灌醉后,死活要躺在酒店过道上睡觉,任谁也拉不动,最后搬来师母才乖乖回家。(河东狮吼?呵呵……)

突然,我想到一个问题:“你工作何时结束?”

“三天后!三天后我就可以拿到工资了!”他一脸兴奋。

“有多少?”

“500.”

“那么少啊?”

“呵呵,够了,这是我人生中挣的第一笔钱!……现在想想父母赚钱也太辛苦了,以前我怎么都不明白。”他颇多感慨。

能想到这点就很不错了!没想到这小子暑假打工收获颇丰。(当然不指金钱!)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