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30岁老男人和20岁小男孩的故事(二)
2020-03-03 15:45:26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8、他还是紧张,眼光四下乱走,一抬头对上我看他的眼神,表情僵了一下,流露出一丝慌乱,迅即低下头摆弄着手中的遥控器。

我好玩心理顿起,想逗一下这小子,于是缓缓地向他脸的部位伸出手去……

“干嘛?”他猛一抬头,惊恐地望着我,声音有点颤抖。(只是这小子不知道,他这个“干嘛”也让我吓一跳:因为我居然鬼使神差地误解成“干吗?”。额的神啊,原谅我的不纯洁。)

我窃笑,把他手中的遥控器拿过来:“这个电视太无聊了,你没看烦起来?”

“没……没……”他低下头,居然脸红了。

好笑。

但我也不大好说话,就只看着电视,房间内一时沉默。

忽然,他含糊地说了一句:“你……挺壮的!”

我做了健美动作,颇为得意:“那是!运动健将不是?”

他哼了一声:“臭美!我的身材比你可好多了!” 说实在的,小子的身材是不错,都不知道现在的小孩子吃什么长大的。

“就你?就你这豆芽菜的身材?”我故做惊讶道。

“别瞧不起人!给你看看就知道了!”他作势欲脱衣服,瞬间又仿佛明白了什么,停止脱衣动作,“……不相信……就算了……”

莫名其妙的,我的脸也居然热热的。

房间里有点尴尬气氛。

又是沉默……

“你读书的情况怎么样了?”小半晌,我为了打破尴尬,故意找个话题。

“不是跟你说了么?我爸托熟人给我联系了,基本可以定下是那个学校了!”他叹了口气,“唉……只是老爸说花了好几万……我爸一直就说我挺累他的……说我姐就很省事,从小到大读书基本不用他们操心,现在读了个理想的大学……我好象老是让他们担心……挺郁闷的!”

“那你就不能跟你姐学学?”我问他。

他闷声说:“我姐那么优秀,学她太难了!我父母好象就宠着我姐……人都说重男轻女,我们家反过来了,重女轻男!”

“不见得吧!如果你们家重女轻男,你爸爸还会花好几万送你到理想的学校去?”我提醒他。

他眼睛亮了一下,突然兴奋起来:“真的?!对啊,我怎么想不到呢……”

我想笑一下,还没展开笑容就被他下面的一连串话给打住:“太好了!这下我可以向老爸要手提了,家里那台兼容机给老姐带去学校好了,反正已经旧了我也不稀罕……恩,据说现在耐克又出了新款的鞋子,过几天去看看,我要好的同学可都准备去买……”

我看着他噼里啪啦说着,有点头晕。

“喂!你给我个意见啊,觉得我穿什么款式的衣服好看啊?我想开学了,去新学校穿着可不能太寒酸,毕竟那里是大城市……”他朝我喊了一声。

我怎么觉得有点冷,是空调太低了么?不会吧,我没调很低啊!那怎么会冷?

“问你呢!”他有点不耐烦了。

“哦……对衣服我没研究……”我觉得我的声音都有点冷了,这空调有那么厉害?

“我网上那些朋友都给我一些建议了,只是他们没看到我真人,所以我还想问问你的意见呢,可你……”似乎他瞬间意识到了什么,马上收口。

然后他转而问我:“你这方面朋友多么?”

“什么朋友?”我看着他。

“哈哈,还有什么朋友?就是这方面的朋友啊,你装傻是不?”他哈哈笑了。

我笑不出来,因为我真的感到冷了。我只能轻轻问他一句:“那你多不?”

“有几个!不过我没见过他们,还有个老给我放那种片子……”他好象越发没顾忌了,“你有看那种片子么?”

“有!但,不多!”我一字一句。

他终于注意到我的变化,瞄了一下我,不说话了。

我也不开口。

房间里彻底沉默,我们俩静躺着,耳旁就只有电视里传来的繁杂声响。

又是小半晌。

我拿出手机看一下时间,又看了看他:“你晚上还有事?”

他如梦初醒:“哦哦哦,你不提我还差点忘记了。现在几点?”

“快5点30了!”我说。

他慌乱地起床收拾:“我得走了。再晚就要被爸妈骂了……”

我也起身:“要我送你不?”

“不了不了,这里有公交的……”几下他就整理好了,把包往肩上斜斜一挎,站在我面前,“那我走了!”

“恩!我还想在这躺一会,就不送你了!”说这句话时,怎么感觉自己很虚伪?

“不用不用!那88了!”

他转身,走出房间,带上门,走了!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