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蜀恋:当我喜欢上我的好兄弟
2018-04-15 22:25:27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十二。

因为每次八戒都是和我疯到很晚才回家,回家后他又是经常看杂志看到很晚才睡,加上他睡眠仿佛一直不足,所以经常迟到,但是这段时间特别严重,几乎一天要迟到2次,要知道,这在我们班是很不能饶恕的事情。

他去扫过一楼大厅,写过检讨,但是都不起作用。

有一天,居然都第二节课了,他都还没来,果然是睡的像猪一样啊。不过,不幸的是,班主任来了,发现他没来,打电话,关机,后来找他妈妈,他妈妈在外面,他妈妈又马上找他爸爸,后来是他爸开车回来接他来上课的。到了教室,他还是一幅慵懒的样子(这是他的特征),睡眼朦胧,进了教室,一声报告都还没来得及喊,全班就笑开了。

“八戒,你太有才了”

“八戒,你是我们班记录的保持者啊”

“哇,你终于来了”

总之,大家一片议论,他也一时成了全班瞩目的对象,这对于一直喜欢低调的他,肯定是个打击。

当大家议论的时候,我明显看到了八戒脸上的不爽,进来后不理任何人,埋下头,不说话。我当时很气愤那些同学,但是他们不是我,没有那么了解八戒的感受,我下来告诉八戒“我鄙视那些人,迟到了还笑别人”

“没什么,我习惯了,我真的不能再迟到了,这个问题有点严重了”

我没意识到这话的含义,后来从八戒的变化总才发现,原来他是这么想的。

下课他就被喊道办公室去了,没上课,写了一上午检讨。

那天中午,我来教室很早,却发现八戒已经来了,还在问学习委员学习方法,我突然觉得这个人我很陌生,不像是八戒,甚至还很不舒服,不知道为什么。仿佛他是我的竞争对手一样,但是即使是,我也不该这么想啊,难道我吃醋了?

那天开始,八戒又开始沉默,除了问题,不会和我说话。晚上也总是找理由不去跑步了,他告诉了我他的时间安排,他要弥补他的数学和英语,不想再让初中的遗憾留在高中。他说他初中很颓废(是在我们市最好的一所初中),成天无所事事,几乎不想学习的事情。但是我不得不说的是,他的知识面比我广很多,特别是历史方面的,所以他历史没怎么学还是考很好,而我的历史就比较差了。当然在其他方面,比如性,他也是个专家。

记得有一次,要放月假了,大家都很浮躁,几乎没心思听课,都聊天去了,我们4个人(还有个女生,当然没加入我们的谈话)一直在谈论性的话题,八戒成了教授,我们成了听众。他说他初中的时候看过很多A片,把里面的大概全说了一遍,听得我和那个男生直唏嘘,简直是看不出来,原来八戒是深藏不露哦。

所以八戒是我真正意义上的性启蒙老师吧(大家不要笑哈,我确实是属于比较单纯的那种)

有一周左右,八戒和我打乒乓球,他总是输,很不服气。但是我们平时时间有限,不能打得尽兴,所以他提议晚上去健身馆打。就在我们学校外不远。

可惜的是那几天偏偏不开门,后来我们的兴致也没有了。唉,八戒的乒乓和羽毛总是输给我的,哈哈,这点上我很有自信的。那小子还经常在我面前显摆,“今天我买了条内裤,最著名的内裤制造商的,买成100多”

听得我之无语(他家确实是属于有钱的那种)

后来居然他把那家厂商的内裤广告贴在他空间里,有一次我进去,直接跳出那个窗口,全是些女的,裸的,拿起些内裤,卖弄风骚,把我吓的哦,我还以为他空间遭病毒了诶。

八戒,就是这么一个人,一个让我又爱又恨的人。

我和他的关系也一直是一波三折,没有顺利过。

有一次我们组扫地没扫干净,被班主任批评了,其实只是一根头发在地上而已。班主任罚我们重扫。而八戒刚好是劳动委员,他就说我们分配任务的方式不对,要我们调整。

我说“我们以前一直这么扫的,还拿了流动红旗的,明摆着是他心情不好,找我们出气”

八戒没理我,继续和其他人说,但是我们组还是有一部分人同意我的观点的,认为我们还是用这种方式打扫一周就是了。我很气愤班主任的做法,罚我们扫一周。

我没好口气的说“反正我就用这种方式扫”

八戒还是没吭声,但是我后来才知道,原来他是忍到的。

放学后,我们一起走的,他终于忍不住了。

“批娃儿,你拽啥子嘛,老子喊你扫个地,在求你啊?你狗日的好体面哦,老师的得意门生哦,你日妈的成绩好你有资本,你可以拽。别个那些不是你,你时间多,别个不是,你不扫算求了,老子扫!”

我沉默“日妈的,你算啥子东西啊,你都不支持老子工作,重扫有啥子啊?伤你老人家哪个地方了啊?批娃儿。给老子滚远点!”

其中我还在辩护,但是迎来的是破口大骂,出了校门,他给我一个本子,“拿切,给老子好好看下”

我其实都知道里面没什么好东西。

回家一看,果然是,什么都骂出来了。我眼泪一下就出来了,被好朋友这么骂还是第一次,我真的有点冤枉。后来我给他发了个短信,说“谢谢你,我知道我不是个东西了”

过了一会,我的电话响起了。

3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