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蜀恋:当我喜欢上我的好兄弟
2018-04-15 22:25:27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看完以后,我很感动,一个这样吊儿郎当的人能够写给我这样细腻的文字,还不忘开导我,很窝心啊,谢谢八戒………

期中考试在不知不觉中就结束了,八戒考得不好,但是他没有表现出来,只是在教室很安静,但是每天晚上我们踢球的时候,他却像什么事情也没发生一样,那么快乐。

班长说我变了,变得很沉默了,说我是故作成熟,他却不知道我正在经历一段心理的成长过程,因为我旁边这个很低调的男生。我是真的被他影响了,考试结束,班上要搞个演讲比赛,要放在以前我肯定去了,但是这次我只想当个观众,不知道为什么,一点热情也没有了,看着那么安静的八戒,我怎么也兴奋不起来。

我真的要改变自己吗?为了八戒还是为了自己?需要这样吗?也许我的成长总是在不断更新自己的定位,探索,寻觅,徘徊,成长的过程是自己的,自慰也只有自己去体会这样,才会成长。

突然觉得现在的生活很偶像,像电视剧一样。白天学习,晚上和八戒一起疯狂,经常聊到10点多才回家。我突然变得很颓废,想隐藏自己。唉,都是八戒啊……。

八戒是真的走入了我的生活,也许他不是我有问题的时候可以交谈的朋友,他是什么,我也不知道,但这种感觉很奇特,我从出生到现在,从来没有一个人让我这样思前想后,写下这么多关于他的文字。很奇怪!很奇怪!

近期跟八戒交往确实有一段距离了,在成绩出来之前,他是高兴不起来的。不知道合不合适,我不敢越雷池一步,跟他交往确实不能任我的性子,而要顾及他的感受。有时候我们都沉默,不知是否都在想:我不能太主动。也许我们这样都不好受,但是都不肯说出来。

跟八戒在一起,总有种不一样的感觉,真的,和以前朋友给我的感觉截然不同。

有时候甚至在想“为什么要认识他?为什么?一切都被他左右了,我要做回自己!”但是也只是想想而已,我在感情这方面,呵呵,只是个乘客,方向盘从来不在我手上。

成绩出来了,我完成了目标,八戒没有,但是他反而很高兴了。

晚上我们坐在操场上聊天,尽兴的聊天,后来忘了时间,出校门的时候碰到我父母来了,郁闷!

回到家,仍然用文字写下我和他的点滴,才发现,从认识他的那天起,我的每一篇日记都有八戒的名字。满脑子只有他,除了他仿佛装不下任何东西了……………

我居然会这样?我是怎么了?

学校要开运动会了,我和八戒SD准备参加三人四脚,我们就每天晚上放学在操场上奔跑,打闹,不时发出狂笑,刚开始我们跑就呈现一种奇怪的默契,稍加磨合就很顺利了。我们都胸有成竹,比赛我们一定赢的!

那个八戒和SD都比我要高点,我刚开始跑在中间,用手抱住他们2人的肩膀,结果跑起来的时候我脚根本没着地,后来那个八戒很无耻的说了句,“干脆我们抬你跑算了,”

我晕……。

才比我高几公分嘛,拽完了,看我以后怎么收拾你!跑三人四脚摔倒是经常的事,有一次我在边上跑,八戒在中间,结果冲过终点时八戒刹不住车了,而我在边上很好刹车的,因为我只有一只脚被绑起来了,八戒一下不到在草坪上,还发出一声惨叫,我也被他拖倒了,但在他身上“批娃儿,滚起来,压死老子了。老子喊你莫忙停的嘛,把老子摔惨了,痛死了”边说还边揉腿“呵呵,忘了你怕痛的哇,那我一定照顾你,多摔几次,哈哈”

躺在他身上,依旧有股熟悉的香味,唉,这样很幸福啊,呵呵。

我们都不想起来了,干脆躺在草地上看星星,都没说话,很安静,整个操场都只有我们3个人啊,其他人都孩子上自习呢,哈哈。

“滚,躺一边去,老子手压酸了”

“那你躺我身上嘛”我们完全无视了SD的存在他移到了我的腹部躺下,没想到,这死猪居然那么重,压得我呼吸困难。

“起来,我乘不起你,你太肥了”“老子肥啊?老子才120”

“滚,我只有100”

…………………

又是一个难忘的夜晚啊十一。

依旧是我们,依旧在那个熟悉的操场,依旧是那些话题,却仿佛永远也聊不完。

很喜欢和八戒呆在一起的感觉,感觉真的很复杂,因为他,我曾经很难过,因为他,我曾经很快乐,因为他,我在高中体验了以前从没体验过的生活自己有时候觉得很幸福,很享受,但是有时候不明白自己对一个男生为什么会产生这么强烈的依赖,而且还是我的好朋友,我不敢往那方面想,不敢,也不想。我怕说出来会中止我现在拥有的一切,虽然我还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欢他,只是一种很模糊的感觉,若隐若现。生他气的时候,怪他,和他好的时候,想他,就是那么复杂的感觉。

我们在一起在操场上大笑,大吼,练习倒立,练习丢车(就是飞快骑着自行车,然后快速跳下车,等车自己跑,很刺激的,只是把我的车摔滥了)我们聊女人,聊恋爱史,聊未来,说社会,说学习,说我们自己,真的是有太多的话题,每一个都可以产生共鸣。

但是我们也会吵架,也会产生分歧,也会生彼此的气,生气就是冷战,然后每次都是我屈服。

也许这就是痛并快乐着吧。

他几乎主宰了我的心情,每次看到他跟我打哈哈的时候,跟我卖乖的时候,跟我打闹的时候,觉得很真实的幸福就在身,但是又很遥远。他总是一幅不羁的样子,他总是很低调的生活着。他喜欢和女生搞暧昧,但是不喜欢挑明,一旦说明了,他就躲。真是个怪人。

我还经常拿这事开他玩笑,他初中的时候有个女生就是这样的。

有一天晚上,我们还是在操场过着夜生活,突然我看见了一颗流星(还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发出的光是五光十色的,很美的光),我叫了出来,但是八戒刚好背对着的,没有看到。等他回头的时候已经消失了。

八戒却无所谓的样子“你看到了就是我看到了。呵呵”

我后来发现,自己和他的关系真的很暧昧(难道男生都喜欢这样吗),他有时候有些动作还会比较过分,但是我一直认为这只是开玩笑,我也会以同样的方式回应他,最后大家都是以打闹收场。总之,后来当我闷得关系变得开始说不清的时候,老师却插了进来。

3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