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蜀恋:当我喜欢上我的好兄弟
2018-04-15 22:25:27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五。

我的故事同时和几个人展开,一个是唐星,一个是八戒,所以我写的时候也一起写。

我和八戒其实也算不上同桌,他以前坐我前面的,虽然我们有交流,但是也近视限于一般同学之间的。后来班上转来一个女生,眼睛近视,要求往前面换,于是鬼使神差的把八戒换成了我的同桌,从那时开始,我的高中开始慢慢发生一些我做梦也没想到的变化。

那个晚上,老师让我们换座位,大家刚开始迟疑不决,一个新同学那么有面子,想我们班很多同学要换位子都不得逞,一个新生居然……

唉。

我这时顺口一说,“你们这列的每个人往后面移动一排,把那个位子空出来就可以了。”

这时候同学们才开始行动,还很依依不舍自己的老同桌,好歹也是一年的情分啊,而且,以前以我为中心,形成一个“论坛区”,我们相处很愉快的。所以大家都有点讨厌那个女生,把我们的格局打乱完了。但是这时我才发现,八戒居然到了我旁边!!!!惊讶,虽然这是我期盼的结果,但是却出乎我的意料,根本没考虑到这样换还会有这样的收获啊,呵呵!先自喜一下。

“怎么样啊。你终于如愿了吧?”我不禁自恋起来。

“就是就是,老子多想和你坐的嘛!”说的时候还在笑。我已经习惯他这种公子哥的口气了,不过我也很欣赏他这点,从来不正面回答我,总是依着我的意思开玩笑,呵呵。

刚换来,我们居然都还不适应,这节是语文自习,没事干,我看他在草稿纸上乱写,我呢,兴奋的有点过头,看不进书,但是又不知道为什么,不好意思主动找他说话,他呢,也没找我,只是偶尔瞟一眼我。

“你看什么啊?我这又没美。”

“老子看不得啊,我又没看你,批娃儿又开始自恋了”他很不自然的脸红了,边说边转动手上的笔。

我无语,说实话,我很喜欢这样和他对话,虽然有点无厘头,但是很有意思的。我想我喜欢他这一点。

这样,一节课基本没怎么说话了。

换了位子后,这小子,也很自觉的开始学习(后来他告诉我,他是很想和我坐的,因为高一作自我介绍的时候就觉得我这个人不简单,现在终于可以接近我这个庐山了),每次和我开始讲话都要以一道题搭话,简直是欠揍啊,想找我说话直说嘛,虽然我个人魅力挺大的,居然还找这种借口,无语…

……。省略一些平凡的日子。

自从和他作了同桌以后,就觉得有点回到初中了,八戒很瓜,怕痛,晕血,晕针(这3点在高三体检抽血时得到了充分体现啊),他很像我初中一个最好的兄弟,他的生日也是11月7日,总之他有我太多挚友的影子,所以我交定他这个朋友了。

我总想跟他呆在一起,也许 某天见不到他,会想他(有点夸张),但至少第一时间发现他不见了,如果我是个女生,早就喜欢上他了,脾气也还可以(后来证实,我的的结论不够真实,后来发现他和唐星都是闷冬瓜,就是有事不会告诉你的那种,生你气也不会告诉你的那种),我不想换位子,就想一直这样,到高三,到毕业,这样的朋友很难得,也许我们还不是亲密无间,但总有一天会的,一定会有一天会的。

八戒,一个很可爱的男生

3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