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蜀恋:当我喜欢上我的好兄弟
2018-04-15 22:25:27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七。

有一天,天气很好的,但是却发生了让我和八戒不愉快的事情。

下午英语听写,我不知道,便喊了声,“说都没说”,要知道我可以一直是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啊,这种顶撞老师的话我怎么会说的出口呢?现在那时候多半是被八戒不羁的性格影响了。全班齐刷刷的盯着我,老师也很诧异的盯着我,我这时候才开始紧张起来。谁知道,老师抽到了八戒上黑板写,八戒直接说不会,后来老师下课后批评了八戒,但是没有批评我。 第二节课发了语文卷子,我116,八戒88.5,他看到分数很难受真的是祸不单降啊。放学后,我看着他那样低头不语,看着卷子发呆的样子很难受,想找他谈谈,他一直拒绝,我硬是把他拖出了教室,现在想想真有点逼他的意思。

他刚开始什么也没说,等我说完以后,他抛下这些话“我很坚强的我自己的事情自己处理”但是我的性格受不了朋友这样,有什么事告诉我啊,不舒服说出来啊。

然凭我死缠烂打,八戒就是不开口。后来被我拖去吃饭,才发现这是多么错误的一个决定,完全是我自己找痛苦。

我那么真心的付出,他却不习惯,他喜欢独处,喜欢自己处理自己的事情。

晚上跑步八戒和SD集体不来,看见我只朝我说了句“我不想换衣服”

路过我身边的时候,SD还说了句“自己的事情自己解决!”我很难受,我和八戒的关系居然还是一般朋友,我高兴的太早了。

后来东东告诉我(他也经常和我们一起跑步的),有些话说出来就变味了,他也说我对八戒做的有些过分了,回到家,极度难受,打开抽屉,拿起烟,一根一根的抽起来“是啊,我为什么要这样呢?一切顺其自然不好吗?我为什么要强求进入别人的小世界呢?我啊…。自作自受!”

“承认现实吧,尊重八戒吧,也许我应该做回我自己了就把他当作一段小插曲吧”

自己内心一直这样翻腾着,我就是那样重感情的人,禁不起朋友的伤害。真的很难过,八戒跟我的朋友观点完全不同,他奉行君子之交淡如水,而我呢,朋友是我生命的一半。都怪自己,当时就觉得这火热的友情应该降温,是我任其发展才导致今天的结果房间弥漫着烟的味道,从口里突出的烟气酸了眼睛,我越相越难受,哭了一场,会好受些,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一切从0开始吧。

八。

八戒是个出名的迟到专业户,我跟他坐了以后,思想渐渐变化,觉得迟到反而很光荣,受人瞩目的感觉很好,于是第二天早上,我故意很晚起来,就是想迟到一点时间,但是居然没有迟到,晚上继续难受。

睡不着觉,我怎么会对八戒感情这么深呢?于是开始逃避自己的想法。

让自己疲惫,没有空心思去想那些事情。

62个仰卧起坐,50个俯卧撑,然后听歌,但是仍然没有睡意,满脑子全是他和我,有起来洗澡,然后又运动,最后真的累倒不行了,才睡着的。

后来的课几乎没听,没心思听,八戒就坐在我旁边,让我更难受。八戒也异常沉默我了。

我昨晚给他发了短信道歉了的,但是他没有回。也许他真的生气了。

晚上跑步。八戒和SD一起跑步,我就一个人慢慢在后面。白天在教室的时候,前面的女生当着八戒的面就问我怎么了,感觉像变了个人,变得那么安静,说我故作成熟。

这其中的原因,只有我和八戒才知道吧。苦笑一个,成熟,离我那么远……。

不知道八戒是不是听进去我的劝告了,很少说话了。一直沉默,上课也一直低着头,也没看过我一眼,来到教室就很安静的坐下来,看时看书。

我很不习惯他这样,很不习惯从周一开始我们一直没说过话,就这样,居然可以坚持半个月的冷战。我除了难受,没有其他感觉了,这个男生给了我很奇特的感受。

我仍旧跑步,把这当作一种发泄,每次去都要累倒筋疲力尽,八戒也一直没来了。空荡荡的操场我一个人,形单影只。

狂喊几声,倒立,然后把自己重重的摔在地上。这是以前我和八戒最喜欢的玩的,现在却成为了一种痛。想起以前他每次摔下来都是一阵闷响,我都笑他,他也在我倒立的时候抱住我的脚,然后把我往反方向摔,然后拖着我的2脚走,然后我发出惨叫,他却前发出小人得志的笑声,在操场回荡。

我很早就在给他准备一份礼物,就是等他考好了给他,但是我怕以后没那样的机会。所以有天晚上给他了,是一个我写满日记的日记本,上面写的是我们定下目标到当天的所有事情,这个本子花了我课后几乎全部的时间。不知道他看了会有什么样的反应。

希望他能原谅我。

那天晚上,我们学校还发生了一件事,有个我们年级的学生跳楼了,从教学楼6搂跳下去,后来医治无效死亡。我也真是的,怎么选个那个日子给八戒那个本子呢?还真有象征我们的友谊结束了的味道。

但是,事情在第二天却发生了变化。

3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