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蜀恋:当我喜欢上我的好兄弟
2018-04-15 22:25:27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四。

又是新的一天,天空终于放晴了,心情也格外的好啊,要知道,在四川看到晴天是很难的一件事啊。

今天是周末依旧补课,因为学校里面,他们体育班的教室被安排到我们斜对面(为了不影响我们),所以,在学校其实没和唐星还有肥子怎么交流的。唯一的机会就是周末的补课。

补完课后,我回家吃了饭,然后去上课,骑车到学校门口的时候,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背影,唐星。他也骑着车,估计也是刚从他舅舅那吃了饭来的。

“唐星!”我喊他,他回过头依旧是那副笑容,“吃饭没?”

“我吃了,你呢?”

“我也吃了,我在我舅舅那吃的”

“你舅舅在哪哦”

“就在大酒店那边那个相馆”

“哦,我知道了,我初中在那照过大头贴的”

“哦,走吧,一起去停车”

“嗯”

来到车库旁边,把车停好后,我们开始聊天,但是他却没有主动说话,我就问他“把你电话给我吧,以后跟你联系”

“要得,138********”

“嗯,可以了,哦,还有肥子的呢?”

“别忙哈,我找下,158********”

“哦,我存起了”

这是已经到了我们4楼了,他该往左走,我该往右走,我说“你干脆网我们班绕过去吧”

“嗯,要得嘛”

又说了几句,就到了我们班,说了一声拜拜,他就走了。

同学凑上来问我,“他是哪个哦?是你以前班上的啊?”

“不是啊,是体育班的”

“啊?你怎么认识他的哦”

“就这么认识了诶”

我不想告诉他们我在补英语,我觉得那是一件不光彩的事,也一时找不到话来编,就应付到。

我又很无聊的过了一个晚上,自习课对于一个文科生来说真的是无所事事,不像楼下的理科班,成天的卷子,唉,我们怎么那么幸福啊,闲的想跳楼啊……

回到家,我开始给唐星发短信“你到家没?”

“到了,你呢?”

“我也到了,你在干嘛啊”

“ 我在洗澡呢”

我无语,洗澡居然可以发短信,想不通他是什么手机。

“哦,那你继续洗吧”

“我洗完了”

“那么快啊?”

“是啊”

“下午已经洗过一次了”

“哦,你现在准备干什么啊?”

“和你聊天啊”

我郁闷,这个也是事情啊…。

“你晚上不看书吗?”

“要啊,一般看一会就不看了”

“难得啊,你们体育生有你这样的人,太难得了”

“呵呵,谢谢表扬,给你看条短信,超级搞笑,内容如下:用户您好,您的电话余额为5.69元,请尽快缴费,避免停机给您带来的不便”

“我看半天,看不出有什么好笑的啊”

“嘿,这个你就不懂了吧,怎么会有0.69元呢?”

我彻底无语,身上很冷,被他的冷笑话击倒了,对于他的与众不同的理解能力表示万分佩服,但是我也开始觉得他是个有意思的人了。

“好了吧,我是不是应该配合你笑一下啊?”

“那样最好哦,呵呵”

“不和你扯了,我要看书了,你也去复习吧,准备期中考试”

“嗯,要得”

可是我没看一会,他又发过来了“这也是个笑话,我才看到的,说一个香蕉走在街上,热了,把衣服脱了,结果自己滑到了”

我收到短信,更加无语了“哈哈哈哈哈,怎么那么好笑呢,笑死我了”

“我也是,这个太搞笑了,哈哈”

你说他发完也就算了,偏偏说个我也是,我更加钦佩他了,这种冷人才,在哪去找啊“笨啊你,我刚才是迎合你,其实那个笑话我早就听过了,第二次听就没什么好笑的了,你还不去看书啊?”

“唉,神壳(他的口头禅),我正脱光了躺在床上看书呢”

“那我猜猜你看得什么书吧。历史?”

“神了,你真的说对了,呵呵”

“呵呵,那你就继续看吧,早点睡哈,提前祝你晚安”

“嗯,也祝你晚安”

3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