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蜀恋:当我喜欢上我的好兄弟
2018-04-15 22:25:27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六。

今天跑了放学跑了9圈,和八戒。SD边跑边聊天,速度很慢,但是在这种热天,我的衣服还是湿完了。

回家骑车飞快,被风一吹,第二天晚上就发烧,在教室呆不下去了,浑身冷的发抖。于是立马回家,想骑车,但是浑身没力,没办法,为了节约时间,只有强行自己打起精神骑车回家。因为班主任没来,所以也没请假。回到家,直接躺在床上,只想好好睡一觉,当时幸好妈妈在家休息,给我量了体温,38.9度,吓了妈妈一跳啊。我打死不肯出去输液,浑身没劲。妈妈去请医生到家来,医生不来,没办法,我在大热天裹了床被子,去了一家私人诊所。输液到10点,早上起来终于感觉好些了。

来到学校,八戒都没关心我一下,好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

“你昨天都没想我啊?呵呵”

“想你,很想你,想你想的我都要跳楼了,满意了吧?”

“说真的,离开我这个同桌,你习惯啊?”

他白了我一眼,说,“这是你的数学卷子,批娃儿,考求个131分,老子格都没及!”

“啊?真的啊?呵呵,我的数学终于有起色了,哈哈哈!”我很得意的,毕竟我有实力但是一直没有体现出来啊……

“你昨天发烧很严重啊,在教室都像个蔫的草样,还胡言乱语的,要不是老子喊你回去,你狗日的还不死在教室,还坚持上课呢,装什么好学生呢!”

虽然这话有点重,但是我听得出来他是关心我的,这时前面的女生也转过头来,问我昨天怎么了,我就把事情说了一遍。唉,这小子终于知道关心我了,呵呵,说明我们关系有提升啊(以前他从来没关心个哪个缺课的同学的)

晚上他给我打了电话,弥补没说的话,谁料到这一聊就是2个小时,我们谈天说地,说了一些不敢在教室说的问题,我第一觉得和一个这样的男生交流是多么有意思的一件事情啊。

我们聊到很晚才睡,第二天还要上课。他说以后再也不给我打电话了,可能是心疼他的花费吧。嘿嘿早上起来,我突然想去给八戒买早餐,怕他偷懒没吃(他父母忙,很晚才回来,有时候甚至不回来的),结果他吃了的,还告诉我说,昨晚刚挂电话,他爸就来了。审问他为什么还没睡,你猜他说什么?“我在等你啊”

他爸居然相信了,还心疼的说,以后不用等他了,他工作很忙的(他爸爸是检察院的)

我晕哦,看样子,他这种男生确实是有点坏坏的男生啊,他的偶像是陈冠希,确实有点像啊。那时候刚闹艳照门,不过公平的说一句,我觉得八戒和他的偶像没有什么联系的,他不是那种人的。后来在他的推荐下,我也喜欢上陈冠希的一些歌了。(口水来吧)

又说远了,我后来问起他的时候,我说要不是那2个小时的电话,我们的友情可能就错过了,他只说了个“嗯”

要知道,他承认一份友情,是很难很难的。

可是我第二天请他吃饭,他拒绝了我,我居然失落了一个晚上,难受,我那么想抓住一份友情,晚上我却意外的接到他的电话,他安慰我,说看出我不高兴了,然后他鼓励我的学习,开导我,不要像他,然后我们互相定了目标,期中考试他年纪前40 ,我年纪前3我想一分友情带来的最珍贵的可能就是前进的动力吧。

后来我渐渐却产生一种想法:想变成和八戒一样的坏坏的男生。所以,我后来自己买了包烟回家,10元的,我以为只有10根,心想还挺贵的,那些大人什么不吃非要抽烟啊?结果拆开一看,20支,才平衡了一点,还是比较划算的。于是我把烟藏在抽屉里,没事就拿出来抽,也许是天分不够,抽了2支呛了很多下,最后导致头晕,直接倒在穿上享受这种神仙般的感觉,过了一会,有精神起来了。

烟这东西,神奇!

3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