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蜀恋:当我喜欢上我的好兄弟
2018-04-15 22:25:27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一周,又到了周日的下午,虽然这是我们唯一的休息时间,我却愿意为了学习而放弃休息。来到学校,我算早的,只有我和一个女生来了。

那2个人还没来。

等待。

快到3点的时候,他们来了,我们开始上课。

由于教室很多空位子,所以我们上课都是自己选,这次我一个人坐的,但是唐星上来以后,肥子身边已经坐了一个女生了,他就挨着我坐了下来,我没看他,听着老师讲今天的内容。先是练习发音(因为大家基础差,老师就把我们当成初中生教)这个要2个人配合,一个人遮住嘴巴发音,另一个人猜对方说的是哪一个音标。

“好了,你们2人一组,把今天教的音标都练习一下吧”老师说。

“你先来吧,我说,你猜”。我在学习方面是不知道害羞的,所以很主动,虽然他是我不喜欢的体育生(因为我们学校的体育生成绩很差,经常抽烟,打架,把谈恋爱当成家常便饭,大家一传十,十传百,渐渐的对他们印象都不好,我也不例外)

“嗯,来嘛”他转过身,看着我。

我拿起本子遮住自己的嘴,“i:”

虽然我承认我英语不好,但也只是语法不好,我的英语发音还是可以的,我把尾音拉得很长,他一听就听出来了“是那个长音,i:”

“嗯,对了,你来吧”

他也开始发音,因为这些对于我都太小儿科了,所以我是很顺利的说出了他发的所有音标。整个教室“啊,哦,咦”不断,就像一群鸭子乱叫,还是很搞笑的,那个肥子,英语不怎么样,声音却最大,发些音笑死人了,我也开始注意到他,毕竟我喜欢和这样有趣的人交流,因为我自己都是这样的人,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真理啊!

“好了,换个教室,我们讲语法”老师见我们都练习得差不多了,这样说道,我们换了个教室,唐星还是坐在我旁边。

……。课堂内容省略课后,老师讲评头节课留下来的作业,一张卷子,我做完了,唐星呢,还有几个题不会,他开始问我,“这个题选什么啊”

“我看看哈…选A吧,我选的是A”

“哦,那这个题呢?”

“嗯…选A吧,我也是猜的,不是很确定的,你问下老师吧”

“哦,那不了,算了吧,嘿嘿”

他居然笑起来了,我晕哦,这个有什么好笑的呢?

“你叫王航哈,我听老师说过了,你是火箭班的,那你成绩很好哦”

“还行吧……”对于别人的表扬,我还是很乐意的,呵呵。

“听说你是年级前5的哇”

“嗯,考过几次”我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会找我说这些,弄得我有点适应不了,和之前那个很安静的他反差未免太大了吧。不过,他笑起来样子还是很可爱的。

“你叫什么名字呢?”

唐星,他用笔写在了卷子上。

“哦,我知道了,呵呵,很高兴认识你”

“我也是”

那时候全国热播“士兵突击”,我觉得他很想那个史班长,便说,“我觉得你长得很像张译”

“张译是哪个哦”

“就是演士兵突击的那个史班长那个演员啊”

“哦,我没看过,我不喜欢看那些的”

“那你喜欢看什么啊?”

“NBA啊,我给你说嘛,我最喜欢的是科比,…………”

我无语了。

不愧是搞体育的啊,他告诉我,他学的是篮球,本来每周日下午都要去训练的,因为要补课,就没去了。那个肥子本来体重够重,逃避训练是他求之不得啊,呵呵,这个也是唐星告诉我的,说到这,他还超肥子指了下。

“二狗,看啥子呢?你们说什么呢,那么起劲?”

“说你呢”唐星说道我这是才想起我 还不认识肥子呢。

于是问肥子“你叫什么名字啊”

由于中间跨了一组,所以我们的谈话引起老师的注意了。他看见老师正看着我们,于是也埋下头,拿着笔开始写。

他递过来他的本子,上面用很漂亮的字写了“陶浩然”3个字我还没开口说话,唐星笑嘻嘻拉着我的手的说“他叫缺一门”

我纳闷了,“为什么呢?”

“你看他那个牙齿,嘿嘿”

这时候肥子笑着说“唐二狗,你狗日的想遭整哦”

他笑的时候露出了他的牙齿,我也终于明白他为什么叫“缺一门”了。原来,他的门牙比两边的牙齿小,看着像缺了一截,呵呵,确实很可爱的啊肥子有对我说“你就是那个南高之星吧”

PS:南高之星是我们学校颁发的学生的最高荣誉“嗯,你怎么知道的呢”

“嘿,这个我怎么可能不知道呢,学校都张贴出来了的,那么大张海报诶”

我晕哦,不说不要紧,一说还说到我的痛处了。本来学校要求我们南高之星自己做海报的,并把尺寸大大小做了规定,但是最后我才发现,我的是最大的,而且是第二大的2倍,我的海报就张贴在楼道口,之显眼,我汗啊。

自从张贴出来就声音不断,有说我虚荣的,有说我显摆的………我郁闷啊,我是无辜的啊,我是按照学校的标准做的啊,我怎么知道那些人做那么小,有的甚至就是一张画报就解决了啊,但是老师认为我的是标准的,只是同学们不认同而已,打那以后,我就不敢往那个楼道上楼,无颜面对乡亲啊………我认为那次脸是丢大了的话说回来,“哦”我回答到,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老师已经等待很久了,本来给我们讨论作业的时间,我们3个却说道一堆去了,呵呵。老师问“还有什么问题没”

这时已经到5点了,我们6点10分就要上课,还要回家吃饭,边说没有了。

然后就下课了。

除了校门,肥子问我“你往哪走啊”

“我还要回家吃饭啊,你们呢”

“我也是”

“那唐星呢?”

“他哦,又去他舅舅那呗”

“哦,那我走了哦,拜拜”

“嗯,拜拜”,于是他们2人一起朝我的反方向走去,这样,我们真正意义上的成为了普通朋友。

3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