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蜀恋:当我喜欢上我的好兄弟
2018-04-15 22:25:27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九。

今天也许是八戒看了我的东西后很感动(小小的得意一下,嘿嘿),心情很好,也主动找我说话了。发了卷子,八戒的成绩有很大提升,他就更高兴了,异常兴奋,不断的找我说话,我都觉得有点烦了,呵呵,谁叫我们2个都话多呢?呵呵。

晚上我们4个人(还有东东和SD)终于一起去跑步了。

我将车停在操场边上,开始我们的夜生活了!哦耶!!!!!!!!

开始我们是一起练习空翻,推人车比赛,大家都格外的HIGH,八戒他们还很喜欢踢球,所以我们后来还在夜色中来了场足球大战。最后玩了一个小时才回家,到家都已经接近10点半了(我们是9点25下自习)

以前每晚跑步完了以后,我还会和八戒去附近一家刀削面吃面,说来也怪,我在家是最讨厌吃面的,为什么我在外面那么喜欢吃面呢?想不通………

八戒很喜欢吃面的,为了走进他的生活,我第一次在家自己煮面吃,虽然免得味道不怎么样,但是吃得时候想起八戒那个瓜兮兮的样子,就吃的特别香,后来我居然每天晚上都会自己煮面吃了。但是坚持了一段时间还是不行了。吃不下去了。

八戒在他的空间里的一句话让我更加珍惜他这个朋友,他说他曾经在朋友面前肆无忌惮的开玩笑,后来道歉,他说他渐渐的学会了隐忍,这是练习跆拳道给他最大的收获。

隐忍,呵呵,刚好班主任那段时间天天说,我才知道,坐在我旁边这个瓜兮兮的坏坏的男生,原来心里面有那么多的感情,因为隐忍,他选择了一个人承担。

我要像他一样,做个成熟的人。

后来,觉得自己虽然学习很好,但是真的很幼稚。根本不能和八戒比,开始沉思。我就是这样,没过一段时间就会有一个情绪低谷期,这仿佛成了周期性的了,现在也是,唉。

我主动请缨去楼下拖教学楼的整个一楼大厅(这本来是我们班主任惩罚迟到的学生的),他同意了。于是晚上整个3节自习课我就游荡在一楼,和一个拖把作伴。拖了一个多小时,结束了,我就坐在楼梯上想着,胡思乱想,也不知道该想什么,我想想明白什么,只是脑子里反复出现八戒,出现那个让我开始有点着迷的男生

后天就要期中考试了,曾经的那个愿望还不知道能不能实现…。

放学的时候,八戒给了我一个本子(就是一个很普通的数学作业本),说让我回家去看,我很好奇,是什么内容啊,于是到家后迫不及待的看了起来,原来是八戒写给我的一段话。因为那个本子我一直留着的,所以下面就把内容真实呈现出来吧。

小航(同学都这么叫我的):虽然今天是一定要赶数学作业的(PS:八戒的作业从来都是赶的,他就没有主动做过作业)

但是看了你写了这些给我作为礼物,再没心肝,也不会置之不理的,所以还是要对你有个回复,话说到前头,我说不了好多,但,肯定有义正言辞的教导,你必须接受我的架子,端正你的态度,仔细恭读。

首先,你这本子不错,还有密码,居然就这么送给我了,真好,就是只送白板都好。

我肯定欣慰,你送我这么好个礼物,是真把我当朋友,你上面对我的表扬,让我受宠若惊,甚至热血沸腾,连说脏话都说好(解释一下,我高中三年一直说的普通话,所以从来没骂过人,但是听到八戒骂人的时候,我居然很高兴,觉得很好听,很舒服,唉,这是什么心理作祟啊?难道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呵呵,不管他了哦)我说我要教导你。

我不喜欢现在的自己,但你说的让我很喜欢,我要澄清一下,你应该做你自己,不要向我看其,你可以以我为参照,吸收我的好的(你认为的哈),应该批斗我的不好的,你是好学生,以前别人始终这么认为,而你现在想换换口味,说男人不应该太温柔,要大气,你要学抽烟,学坏,但我告诉你,男孩还要大气,不是靠学坏,不要带痞子气,我今天在次发誓,再不主动抽烟,你不要以为会抽烟不上瘾就好,真正的男人抽不抽烟何妨?别人都在臭而你一个人不抽,那才叫好。

说脏话不是大气的表现,这个是个恶劣的品质,可以降低人的品位,我以后再说脏话,你可以打我,但你也不许再抽烟,SD毕竟太小,不成熟,真的不成熟,而我们都有不成熟的地方,SD毕竟是善良之辈,人也很优秀,观点却不太好,我希望你不要学习下他阴暗的一面,上面几句话,我是对你好才说,你同样也很优秀,看你日记都看得出来你很郁闷,但你最终会面朝阳光的。

很多方面,我大不如你,我的许多表现是一种不自信,而你很自信,还有***,他狂,你们自信的可以与任何人谈的开。而我,不在意别人与我的关系,却在意别人看我的眼光,你不要可以向我学习,你广博以后,定一个你自己的目标形象,像这个形象看齐,另类英雄你不要想去当,学习不要有压力,但要有动力,凭现在的我,很难超越你。你很优秀,而且你有那个自信。真正的男人是慢慢展露出来的,而不是一眼望去叼杆烟,说着女人,骂着现实的人。你多情,很好呢,你不要学我感情的冷漠,因为最冷的也可能是最热的,最坚强的也可能是最脆弱的,作一个自己本色的人为情所耽。或许不是坏事。

我承认是我是一个对感情比较冷淡的人,但并不轻视任何亲情,友情。我喜欢别人喜欢我,但我又怕别人行动起来,对有好感的女生如此,朋友也如此,父母也如此,我承认我是个骄傲的男生,主动与人套近乎,对我来说,不仅伤心,也伤了自尊,真实令人作呕的洒脱啊!这个本子就送给你了,上面有我,我爸,老*(我们数学老师)三个人的笔记,愿你努力的高兴下去。

八戒07年*月*日

3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