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蜀恋:当我喜欢上我的好兄弟
2018-04-15 22:25:27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再说我的学校生活,我的同桌,外号八戒,已经和我是无话不说的了,包括什么性之类的,我们都敢公然在自习课讨论,我晕啊,我这么一个好学生都被他带坏了啊,呵呵,也许是我自己本来就不好吧。

那次冷战以后,我们半个月没说话,也不看对方一眼,就像陌生人一样,有一天,第一节自习课,闲着没事,我终于忍不住了,“你学过跆拳道的啊?”

“嗯啊,初中学的”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他没有拒绝和我聊天的意思,反而有继续的意思“我初中学了2年,现在没练了”

“练那个怎么样啊?贵不贵啊?我想去学”

“我给你说嘛,最好不要去,我就是看透了那些人,纯属赚钱。一个带,就要几百,我学2年总共用了几千,那个黑带还只是道馆发的,根本没用的。外面不认可的”

“哦,你们那时候学,有什么有意思的事吗?”

“有啊,我好歹也是那个道馆的元老级人物了,他刚开,我就去了,后来我们道馆成了全市最强的,没人敢和我们打比赛的”

…………省略内容,几乎全是围绕跆拳道展开的,这是晚自习第一节课,我们结束谈话的时候已经是第三节课下课了,也就是说我们聊了一个晚上,什么事情也没干。

但是那小子不知道为什么,他喊我不要在班上讲,给他保密,我想不明白,这个有什么啊,说出来还受人敬仰呢。后来我总结出来了,我之所以对他那么感兴趣,就是因为他身上有太多我不知道的东西,他就像个谜团,现在才一点点解开,我后来也总结出来,他是一个特别低调的人,什么事都不喜欢张扬,这点上,和我有比较大的反差,所以我想向他学习,低调做人。

由于我意犹未尽,于是,拉他去跑步,跑完又聊,于是我们的座谈会一直开到第4节下课,我们2个就坐在操场的草坪上畅聊。

也许是很久没说话的缘故,那晚上我们话都特别多,他也很高兴,我们的矛盾也总算消除了。

以后每晚,他都要来跑步,和我一起,我们本来成为同桌了,在教室话就多,但是我们总有说不完的话,那时候觉得哪怕说一整天都还不够的感觉,所以,跑步也是我们享受聊天的时间。当然还有另一个同学SD.有天晚上,我们仍然坐在操场上聊天,我突然想抽烟,便给SD说“我想抽烟”

“没搞错吧,小航,你是不是脑子出问题了哦?”

“没有,我真的想抽,我还不会,我想学学”

八戒说道“那好嘛,SD,我们去买嘛,骑车去,你也去吧”

“我不去,我这样子,不敢去,你们去吧,我被同学看到了不好,影响形象,呵呵”

“批娃儿(方言,骂人的),不求和你说了,我们去买了,你在这等着哈”

“嗯,你们去吧,快点哈”

看着他们2人骑着我的车出了校门,等了大概几分钟,他们回来了,SD把烟拿出来,红塔山,分给我,一人一根,看着这个东西,我突然很兴奋,我抽烟了!

也许是我做好孩子受了太多的压抑,坏一下反而很高兴。

SD点上烟,我试着抽了一口,这东西没什么味道啊,我想不通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它。他们很专业的一口一口抽起来,我呢,也学着他们,抽起来,过了一会SD问我“小航,有反应没?”

“反应?没啊,有什么反应啊?”

“那你抽的假烟,你根本没吸进去,刚抽烟的人吸进去后会有点晕的”

八届说道“老子有点晕了”

还吐了一口烟在我脸上,呛得我啊。为了避免他们嘲笑我抽假烟,我深吸了一口吸进肺里,刚吸进去,感觉血往脑子冲,浑身软绵绵的,确实感觉像神仙一样,接着又吸了一口,却被呛到了,咳得厉害。

“呵呵,这娃儿,抽不来还要抽,哈哈”八戒指着我笑,但是我看到他抽烟的姿势确实很帅的。

“小航不像是抽烟的人”SD说“唉,有什么办法,我不会,学呗,你们刚学还不是这样”

“我初中就开始抽烟了”SD说我没理他们,继续我的学习,不一会,烟就烧完了,我还是没学会,“以后我慢慢学吧”

“不许到班上说我抽烟哈”还是八戒,他的毛病又来了。“呵呵,你是不是怕损害你的形象啊?”我笑他“哦,就是,就是,老子那么受人追捧的”

“切”。SD也笑了抽完以后,我们就走出学校,各自回家了。

3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